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凡宜家族再添新成员-射频导纳式料位开关

凡宜家族再添新成员-射频导纳式料位开关

——— ―—更适用于粉尘环境环境之SB射频导纳式料位开关
在日益竞争的工业控制领域,针对工业控制中变化的复杂的现场环境,凡宜人用心为工控仪表行业强劲打造更适用于粉尘环境的使用的射频导纳式料位开关(即SB式),并向市场极力推荐这一尖端技术。
射频导纳适用于各种介质开关测量。提供DPDT接点输出,并不受物料黏附探棒影响,安装调整更为简便,稳定性尚佳,不受室内温度及粉尘环境影响,并采用0~90秒可调试延时及可切换式高低位失效保护功能,IP65的外壳防护等级,及其更为经久耐用。最高耐温环境可达550摄氏度。 为克服静电容黏附物影响测量的准确性之问题,凡宜用心研究,并结合各类实际操作,经反复研究实验,推出克服这一最大缺点的射频导纳。其在主极电极与接地电极间多增加了一个保护电极,以保信号准位的正确,适用于高温、振动、搅拌、粉尘或空间狭小场所。 欲知详情请致电公司:021-64907260,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放假通知】凡宜科技2023春节放假安排

【凡宜生活】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上海凡宜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凡宜科技这样做

结合技术原理了解静电粉尘仪

【放假通知】喜迎华诞贺国庆, 凡宜国庆放假通知来了-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